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感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感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重重的烏雲遮當不了我怒放的心靈,點點雪花撲滅不了我燃燒的激情,呼呼的風聲掩蓋不了喜鵲的報喜,隆隆炮響阻止不住鳥兒的嬉戲。一秒一分……我靜靜的等待着春節的到來,等待着三國遊戲下載完成的消息,等待着…… 

  轉眼間,寒假過去一半了,春節即將來臨,我又終於可以安靜的上幾天網了,終於又可以體驗體驗遊戲的滋味了,又可以享受享受自由的感覺了!一點一點…哇!終於完成了,我終於又可以進入我夢想的三國世界啦,我眼都不眨的注視着屏幕,心曠神怡的感受着遊戲的甜美,真是玩兒時無限好,只是有盡時啊……我不放過一分一秒,不論是腰酸還是悲痛,不論是腿麻還是腳木,統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喳喳喳……遊戲里的刀光劍影讓我神采飛揚,唰唰唰……遊戲里的走石飛沙讓我魂牽夢索…… 

  我知道,我不能迷戀網絡,而我並非迷戀它,只是一時的嗜好罷了,我只是將它當作一種消遣,當作一種可以打發因學習困惑的工具。我並非沒有局限,我只是將時間胡亂的搭配,將工作下亂穿插罷了。我不希望將寶貴的時間揮霍在網絡,我只是希望得到一點愉快,我假如浪費一分一秒,在我的世界就要多一會兒奔跑…… 

  比慢慢的停了下來,我感受着每一個人的人生,不能適可而止!不可停住步伐!我要隨着時間,踏着風,一路搏風斬浪,我不會自己打垮自己,也不會輕言放棄,讓自己微笑的面對自己,面對明天,面對人生…… 

  我放鬆緊按在鍵盤上的手,放下懸吊著的心,烏雲依舊,雪花依舊,狂風依舊,而鳥兒的嬉戲,喜鵲的報春而又何嘗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寒假感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