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有好多好多,像考試不理想,作業不會做,爸爸媽媽的斥責,老師的批評等等,都是我的煩惱!

  煩惱總是有事沒事的陪伴着我,它從來不休假,13歲的我最大的煩惱就是讀書。讀書好辛苦,特別是初中生,每天晚上要做很多作業,像我這種智商不高的人來說,就要做得更晚了!

  “金燕,好上來睡覺了。”媽媽在樓上叫我,“不行,我還沒做好呢!”一看鐘已經8點半了,我語文數學兩門課還沒動過呢,看着書桌上的一大堆書,又看着“滴答”“滴答”的時鐘,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急。我急什麼?我急要很晚睡了,我急作業質量會降低,我急我沒有毅力在書桌上“奮鬥”了。我越急我就越浮躁,越浮躁我就做的越慢,記得那天我折騰到十點多才睡。雖說我還至今初中沒幾天,可這種經歷已經不止一次了,這些都還好,最慘的是我還有作業不會做。那天作業也挺多的,剛坐到數學的時候,我的腦袋卡殼了,可憐的我呀,東打一個電話,西打一個電話的問同學,因為當時與同學還挺陌生,僅知道兩三個同學的電話,他們也和我一樣,都不會。我暈死!只好第二天早上去問別的同學,那次。好像也是10點多睡的。

  每天早晨的,一個個黑眼圈和眼袋,看着它們,我好像說一百次好煩,好煩,好煩!我好煩,真得好煩!

  虎山路初中7年級 金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好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