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快樂的事 

  龔家灣第二小學 六年級 金曉婷 

  今天早上,龔家灣第二小學六年級某個班裡發生了一件快樂的事。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我和夥伴們在堆滿積雪的操場上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場雪仗,而且贏了男生,所以我快樂像一隻遷了新家的小燕子,直到中午放學,我們還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呢。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瘋了似的衝出教室,我和魏亞鑫,龔江偉,南寧,邱麗麗等幾個女生在操場玩雪,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抓起一把雪扔到了我們的臉上,就這樣一場雪仗打起來了。 

  “我們五個人,他們4個人,就不信打不過”,我對他們說。我們捏好雪球,便藏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不動聲色地一步步向他們靠近。他們正在商量計劃,我看好機會,拿起一個雪球就砸在了柳文的頭上,沒等看雪花爆炸的樣子,立刻轉身就跑。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不知道是誰把雪塞到了我的脖子里,我連忙往出一抖,魏亞鑫和南寧連忙來跑過來幫我,雪掏完了,我拿起兩個雪球,不顧一切地往前沖,快了,快到了,誰知道就在這時我腳一滑, “撲哧——”一下,來了個“雪地游泳”。嗨——雪球把男生沒砸着,反而把自己砸了。男生看機會來了,便一擁而上,往身上扔、往脖子塞,衣服報仇雪恨的樣子。我滿身是雪,冷得直發抖。 

  “哼——”不能就這麼算了。我和小夥伴們商量對策后,便開始行動。魏亞鑫、南寧掩護我、龔江偉和邱莉莉,要想給男生一個防其不備的打擊,必須先以假象蒙蔽它們。嗯——這是個好辦法,我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邊玩雪邊聊天。男生看我的樣子好像不玩了,便過來問我們玩不玩了?龔江偉,邱莉莉—看機會來了,按住男生,我們一齊動手,把雪球直接塞進了他們的脖子里,嗨不依不饒地問:“誰贏了?”他們連連討饒:“你們贏了,你們贏了。”“哼,現在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他們說“:”知道了、知道了。”看着他們無可奈何的樣子,我們開心地笑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又蹦又跳,又說又笑地回教室了,這場雪仗爽吧!不僅贏了,還悟出了道理呢:相信自己,只要肯動腦筋,敢打敢拼,就可以取得勝利。你說是嗎? 

  哈哈,這雪仗打得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