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生以來最不讓我省心的人非妹妹不可了! 

  我對她真是又恨又愛,她那麼的可愛,卻又那麼的淘氣,世上還真沒十全十美的人。 

  我妹妹總喜歡在家人面前展示她非凡的才藝。少兒頻道里有小朋友在跳舞,她跟着蹦蹦跳跳;操場上有人在打球,她抱着自己的小球,到籃球架下玩玩。這不,最近她又喜歡上了畫畫。 

  星期天,我正在電腦前玩得起勁,忽然聽見樓下傳來“清清,那是你姐姐的作業本,不要畫了。”一聽“畫”,我頓時像冬天的茄子——癟了(她最近可喜歡畫畫了,特別在我的作業本上)。我的作業本一定難逃出我妹妹的“魔爪”。作業本,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在心中為你默默祈禱:各位偉大的神,保佑啊!我回過神來以閃電的速度,像飛天小女警似的,直奔樓下,差點就摔了。妹妹還趴在桌子上專心致志地畫著呢。但她聽見了“踏踏踏”的腳步聲,回過頭來,一見她姐“殺”了過來,馬上把她手裡的黑筆握緊了,兩隻驚恐大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要不是媽媽在她旁邊,恐怕她就要嚇死了。可為什麼每次都要“暗算”我親愛的作業本呢?作業本,你主人也愛莫能助了。我一下子就把作業本搶了過來,那上面的那朵花畫得不錯。可我實在高興不起來,妹妹啊妹妹,我該拿你怎麼辦!而那朵花好像也在嘲笑我:“連妹妹都管不住,還好意思當姐姐呢?”我頓時火冒三丈,火氣就像山噴發似的,“蹭”的一下就上來了,抵也抵制不住。但我能奈她如何,她是我妹啊,兩隻手只能在自己的衣服上狠狠地捏兩下。唉,欲哭無淚! 

  妹妹,你不會是魔鬼派來專門折磨我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好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