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植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植物,一走進植物,心情就會愉快起來,而且我還喜歡看植物,一看就看個沒完。這不,我又發現了…… 

  今天,我去一個公園玩。呀,公園裡有好多植物呀!甚至比一個植物園裡的植物還多。小草綠油油的,繽紛的花朵星星點點的點綴着毛茸茸的綠草毯,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綠草紅花的旁邊,像是一個哨兵一樣,守護着那些可愛的花草精靈們。咦…… 

  平常,這些樹才長葉子呢?怎麼有一棵樹先開花了呢?我去問媽媽是什麼樹?為什麼先開花?媽媽回答了我第一個問題:“它是玉蘭。”而第二個問題我說了以後,媽媽又使出了“必殺技”,叨叨法。呀呀呀,我自己查就是了,切! 

  回家后,我乾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玉蘭,玉蘭,玉蘭……我自己嘟囔着。啊,查到了。 

  有些樹可有個性了,春天一到先開花,等到花謝了才慢騰騰地長葉子,玉蘭也是如此。並不是這些樹愛炫耀,而是因為它們的花芽大,生長在枝頂,早在冬天就可以看到了,所以等到春天天氣一暖和,花芽就急急忙忙的開放了!而葉芽需要較高的溫度才能長出來,所以葉子當然要比花朵要晚出來一步了!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等待我們去發現,去尋找,這就要靠你那雙善於觀察的眼睛來解答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