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還是細雨綿綿,今天卻是一個大晴天。好不容易盼來的寒假,真該放鬆放鬆了。

  經歷了一路的奔波,好容易到了溫州。

  踏着泥濘的小路,聽着溪水的叮咚,來到草莓大棚邊,只見大棚像拱形的長龍卧在肥沃的泥土中。濃郁的草莓味漣漪氤氳在空氣中,夾着新鮮的空氣,感到沁人心脾。

  還沒和老闆打招呼,弟弟便殷切地摘起草莓吃,爸爸尷尬地笑笑后,便跑去追趕弟弟。不一會兒,我們每個人都拿起了籃子,摘草莓。

  一走進大棚,有一股暖流迎面撲來。原來棚內比棚外溫度高十度左右。一顆顆熟透的草莓紅艷艷的,在翠綠的葉叢中晶瑩發亮,顯得格外美麗!我興奮地拿着籃子,悄悄地走到最裡面,找到一塊屬於我的地。我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摘下草莓,生怕捏壞了。摘了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嚼,一股甜甜的帶着清香的汁水直滲心田,多麼可口啊!

  我看到一壟壟的草莓的中央放着一個木箱子,蜜蜂忙忙碌碌地飛進飛出。哦,原來草莓結果離不開蜜蜂辛勤的勞動,是蜜蜂給它們傳播花粉,才會結出逗人喜愛的草莓。

  我望見許多青青的草莓像一串串鈴鐺掛在兩旁的地壟上,十分可愛,我好奇地摘了一顆嘗了一口,發覺它一點也不酸,味兒雖淡,但帶着一股幽幽的清香,好聞極了。

  摘了滿滿一大籃子,我滿足地坐在埂上,開始品嘗那誘人的草莓,欣賞田園風光。遠處,只見小弟弟囂張地搶他人籃子里的草莓吃,真是不勞而獲。他看見我,便魯莽地向我奔來,是想打我主意?我立刻掉頭走,但是事與願違。撲的一聲,他摔了一跤,我扔下籃子,就像去攙扶他,怕他又哭個驚天動地,擾亂了我們的興緻。誰料,他竟把我的籃子掠走了,我愣在原地,看傻了眼。

  結果我被父母奚落一番,怪我沒帶好弟弟,讓他受傷,還不務正業的什麼也沒摘到,我想狡辯也無言啊!

  這草莓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是農民伯伯用心血染紅了草莓,用那辛勤的汗水哺乳了草莓……

  作者:奚心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