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草莓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小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君君阿姨帶我和姐姐去草莓園采草莓。我們來到了草莓園,一位叔叔出來迎接我們。草莓園可大了,一眼望去,怎麼也望不到邊,我想叔叔管理這個草莓園,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叔叔馬上要領着我們走進草莓棚了,我的心開始撲通撲通地跳動起來,好像裡面住着一頭不安分的小鹿,草莓樹究竟長得什麼樣子呢?

來到草莓棚前,我發現大棚的入口又窄又小,得彎下腰才能進去。一進大棚,我左顧右盼開始尋找草莓樹,可是連樹的影兒也沒找着,我喪氣地低下頭,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大片草莓苗,綠油油的。中間點綴着紅色的寶石,那就是草莓了吧?到現在我才知道草莓原來是長在地上,不是掛在樹上的。我開始仔細地觀察起草莓來,草莓確實去掛着的,只是掛在了地上。草莓苗不高,莖中伸出一條條小枝,小枝的盡頭長着草莓,所以草莓就是掛着的了。草莓苗長着綠綠的葉子,草莓頭上也戴着葉帽子,形狀像星星,但角比星星多。草莓的形狀各不相同,大部分都是橢圓形,上圓小尖,跟愛心也有些相像。再靠近一些看,草莓渾身長着細細的、白白的短毛毛,毛茸茸的,可愛極了。而草莓的顏色呢,除了我們在水果店看見的鮮紅鮮紅的,竟然還有白的、青的、半白半紅的……今天我可長見識了呢!

觀察完了,我便拿起一隻籃子開始摘起草莓來,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的一籃。看着一顆顆又大又紅的草莓,我彷彿看見了一張張笑臉。想到這是我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我迫不及待拿起一顆草莓放進嘴裡嘗了嘗,好甜,一直從嘴巴甜到了心裡,我忍不住大聲喊道:“我摘的草莓比蜜還甜呢!”

  二年級:徐亦純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