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不知不覺中,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又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她來到田野,城市,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校園裡的木棉樹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聲,欣欣然地張開了眼。嫩綠的葉子從枝上長出來,樹上的火紅的木棉花也一朵一朵地開了。操場上的兩棵大榕樹也長滿了嫩芽,大榕樹搖擺着翠綠的枝葉好像是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校門口的花圃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花兒在微風的輕拂下輕歌曼舞,似乎表達着對春天到來的喜悅。花兒散發出來的香氣吸引來了許多昆蟲。看!蝴蝶,蜜蜂成千成百地在花間飛舞呢!小小的花朵雖然不起眼,可是花開的時候,卻讓我們每個同學歡喜雀躍,因為這表明我們期盼的春天來了。

  草坪上,小草探出腦袋來,新奇地張望着春姑娘給予它的一切。草坪是同學們的樂園,同學們三五成群,有的在草坪里打滾,練體操;有的則細心地觀察草坪里的蟋蟀;還有的在草坪上認真地看書。

  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樹木翠綠的顏色令人賞心悅目,花兒甜絲絲的香氣沁人心脾,草坪上充滿活力。春天的校園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