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念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念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念母校 

  時光匆匆而去,我在這所小學校中從無知兒童到懂得好多知識的少年,想一想母校在這六年中,給我留下了多少不可消磨的記憶?在這六年中母校教誨我多少人生道理?在這六年中母校給予我多少可以立足社會的知識?答案是無數個,誰能數的清呢?分別之際,讓我在多看幾眼我的母校吧! 

  走進校園裡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綠化帶,我們很愛在這片草地上嬉戲玩耍,有多少次我們抓了幾隻蟲子玩,結果我們幾個男生被老師狠狠的罵上了幾句,說我們不講衛生。看那棵向我招手的小樹還是一年級植樹節那天老師拿來的,我們爭着挖坑、種樹、填土、澆水,而且每周還會安排一個同學負責給小樹澆水,這棵小樹和我們共同成長,共同度過小學六年的時光。現在已經有碗口那麼粗拉。啊!這棵小樹要是能和我們走進中學、走進大學那該多好啊!環顧四周,我看見了我們那莊嚴古老的教學樓,看一年級現在用的桌椅,我們用時還是嶄新的,散發著香香的油漆味,我們都愛不釋手。現在已經舊了許多,想一想它送走了多少位學生?在教學樓里我來到了辦公室,我彷彿看見了教過我的老師,他們在那裡孜孜不倦的批改這小山似的作業、在那裡耐心地給同學講題。他們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啊你辛苦了。在這六年裡我認識了很多小夥伴,可是再過一個月就要分開了,有的也許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我現在總算理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 

  再見啦我親愛的同學,再見啦我敬愛的老師,再見啦我心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回念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