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念那座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念那座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過這樣的一個溫馨的句子,思念一座城,因為一個人。

  今晚,在飯桌上和那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聊到大學,聊到西安時,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想念西安,那座古城。

  大概,真的是因為,那裡,有我三年的大學回憶,那裡,有我最好最親近的姐妹。

  記得,第一次到西安,映入眼帘的是滿滿的灰色。好像,那裡所有的建築都是灰色的。一開始,感覺這座城市好舊,好老。後來才感受到,那時真正的歷史的見證,歲月的見證。

  西安的火車站,三年中來來回回好多次。每次去了,都是親愛的哲接我。那個女孩,溫暖了我整個大學。不知道現在到了西安,自己還能不能找到路,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去,我的姐妹一定回去接。

  西安的我的大學,北校區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小。好像和自己的高中一般大。而南校區就氣派了許多。那裡,也留下來自己三年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西安的人,熱情,和善,給人的感覺就是好相處。大概因為自己一路遇見的都是好人吧。大學三年,竟然沒跟西安的任何人發生過衝突。

  看着自己在電腦上敲下的這些字跡,突然間好想念西安,這座城市。想念秦鎮的涼皮,想念康復路的衣服,想念我的大學校園,想念我的好姐妹們。

  西安,這座承載了我三年回憶的地方。今晚,我在遠離你的地方深深的想念着你。總有一天,我會再次去看你。感謝你,承載了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念那座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念那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