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呀,今天我又見到了你! 

  歲月如夢一般,一晃就過去了。再次走到桃花邊,一怔,記憶又被重新從夢中釋放出來了。 

  粉紅而又亮麗的桃花啊,如瀑布一般滋潤我的心靈。 

  六年前的那個晚上,我坐在門口,望着你,也就是唯一一棵沒有被砍去的樹上開的第一朵花,你彷彿對我笑着。望着你,你又如在哭泣,泣自己第一個開放,沒有朋友,被人誤解,是驕傲自大,沒有朋友,註定孤獨。 

  孤獨也好,自大也罷,但是在沒有朋友的夜晚,守望星空,只能見到不會說話,只顧自己眨眼的星星。泣了,守望?在許多天之後,第二個,第三個接連串趕來了!笑了,興奮了?! 

  今天,我又見到了你,還是那個“愁眉苦臉”,註定孤獨的你,盼望着有更多朋友,更多兄弟姐妹的你.......還是哭喪着臉?仍然與往時一樣?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你省了嗎?為何無友?汝知之乎? 

  對,太出眾了,並不是第一個出現的為妙。一群鳥,被驚醒,第一個飛的必然是獵人的目標。收收被人稱為“個性”的東西吧,不要再只存在於一時了。 

  之後,你找到了朋友,你收回了自己所表現出的與眾不同,有矣是好的,無矣也好,不能過火了。 

  在一定的時間裡,在你再次開放時,我在樹上第一個見到的便是你------ 

  你是一朵桃花,一朵第一次開放的桃花,你在等一種叫做“友誼”的蜜蜂來找你。你所表現出的與眾不同,便是沒有朋友的原因。你是第一個開放的,所以註定孤獨! 

  桃花呀,我今天又見到你了,你剛開放時的憂愁,我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桃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