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守護我們的同志致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守護我們的同志致敬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在於什麼,我們又是如何看待脆弱而頑強的生命。

  我們都會說要珍愛生命,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人類生來都是為了尋求一種自己想要的生活境界。我們都畏懼死亡,但我們終究都會死去,或生老病死,或意外事故,或光榮犧牲,或罪有應得。在我們苟且偷生的卑微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時候,總有那麼一些人在為了我們是幸福和平的生活而戰鬥,為了安定的社會而拼搏犧牲。他們都是守護這整片大地安寧的守護天使。

  六月一日,聯合國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位於馬里加奧的營地遭遇汽車炸彈襲擊。爆炸襲擊造成申亮亮犧牲,其他五位戰士不同程度受傷。他們是中國第四批赴馬里維和部隊395名戰士的成員。他們的維護和平安定的愛國精神使他們不畏犧牲,奮勇作戰,換取我們的幸福。

  當我們在風扇底下嫌棄沒有空調的時候,掃地的阿姨叔叔在路邊吧垃圾一片片掃起,軍人們在炎炎夏日武裝作戰,排雷組穿着厚重炎熱的裝備在小心翼翼的排雷。在我們還能嫌棄飯菜不好吃時說一句沒胃口就扔的時候,有多少挨餓的人病危,有多少水都沒得喝。我們要為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不要把我們的幸福生活當成理所當然。

  我們都畏懼死亡,但總要有一些人用生命守護這一片土地的安寧。所以,我們尊重每一條生命,尊重每一條生命的存在於逝去。我們為這些守護我們的同志致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們距離社會主義社會還要很長的路要走,身為青少年的我們,請居安思危,肩負起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我們和諧社會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為守護我們的同志致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守護我們的同志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