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27年,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而是一個聞名遐邇的服裝設計師,這天,我因為收到了小學同學聚會的請帖而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大瀝。

2027年的大瀝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大瀝,而是一個既是綠樹成蔭,又是科技發達的的大城市。走在街上,別說是垃圾了,你就是想找一粒灰塵也難!環繞四周的不僅是茂盛的大樹,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它們的形狀千奇百怪:有像書的,有像帽子的……

我回到了我家,發現我家旁的那個小公園了的小樹苗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想想以前我和幾個夥伴在這裡騎單車實,它還是一株只有幾片葉子的小樹苗呢!現在它竟然長得那麼大了。再看看周圍一隻只蝴蝶在飛舞,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和姐姐在這裡捉蝴蝶的情景……

“沒想到大瀝比以前更美麗了啊!”我看了一下手錶,“呀,都這麼晚了,我得去聚會了!”我充心希望大瀝能變得更美麗、科技更發達!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