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我回到家鄉了,看見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的兩邊,種着幾棵垂柳,那長長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當幾隻小鳥在枝頭上唱歌時,便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春天,是一幅鋪在地上的畫。我在畫中走來走去,只看到天邊遙遠的雲霞。 

  夏天,是一幅掛起來的畫。一抬頭;便能看見,每當月下,透過一層薄薄的紗。 

  秋天的時候有一個穿着銀色的仙女,她那輕飄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了我們;她用寬大的衣裳擋住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我們。 

  我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香飄四野,愛她的雲淡日麗。秋天,使我們的笑容格外燦爛。 

  冬天,小溪都已經結冰了,我常常坐在小溪旁,賞星賞月,有時候會飄來一陣清風從我這邊輕輕吹過。啊!太舒服了! 

  家鄉的四季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