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寬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寬容,多麼熟悉的字眼;寬容,多麼偉大的情懷;寬容,多麼高尚的舉動。

  以前的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寬容,直到那一次:

  那天下午,我們門球班的在一塊兒打球,我正打得好好地,不知怎麼的,一不小心,把球打到小明的腳上,我知道很疼。便慌忙走過去道歉,小明小這說不要緊。過了一會兒,我又一個不留神,把球打到了小軍的腳上。小軍走過來,二話不說,過來就一腳踹在我的腿上。這時,雪白的褲子上多了一個腳印。要時以前的我,保准上去還他一腳。可時今天,不只怎麼的,我的心突然平靜了下來,也許時收到小明的影響了把。我走過去沒準備個小軍柔柔腳,可他卻說:“”別貓哭耗子——假慈悲’了。”當時,我真想上去給他兩拳,可是我又忍住了。不一會兒,門球班下課了。我背起書包就走,來到車棚,只見有一個人在鼓搗自行車,當時車棚只剩下他和我,我一看,原來是小明。心想:我才不幫你呢!課轉念一想,現在這麼晚了,如果不幫他,他恐怕回不了家了。我走過去,說:“我會修,我來幫你。”他一見是我,頓時面紅耳赤站在一旁,許久,車修好了,他說了聲謝謝,我說不用謝。我騎上車走了。晚風吹在臉上,爽極了。

  回到家,我把這是高告訴了媽媽,她說我學回了寬容。是啊,寬容一個人多好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自那以後,我學會了寬容。

  皖安慶市樅陽縣花園中學初一:成健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