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源遊記 向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遊記 向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3)班 向亮

  桃花源遊記

  這年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遊了一趟桃花源,說起去游桃花源,我不禁地吸了一口氣,我有些掃興,失望地說:“老爸,我們已經去了三次了,這次再一去,那就四次了、可是我爸爸決心十分強大,我們不去也不行啊!

  我曾三次來桃花源,而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我第一次游桃花源是下着小雪,這裡的桃花已經結上了厚厚的霜,就連平靜的湖水也已經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微風撫過臉頰,讓人不禁有一絲寒意。

  第二次來到桃花源是春天,冰雪還沒來得及穿過雲彩撫摸大地,冰雪開始融化,我已經看到了那含苞待放的花苞,這時的我彷彿正在一幅絕美的圖畫中走來走去,不禁讓人讚歎道:“桃花源真是如同一幅絕美的風景畫啊!”

  第三次就是和第二次的后一天,幾乎和以前沒什麼不同。

  這次和爸爸媽媽來是第四次,這次爸爸說他找到了一個新景點“還好這次找到了新的地點,不然又像以前一樣,開車開了一二個小時,就只看了一下桃花,走過一座橋就回去了,希望這次找的是個好地方。”媽媽說道。

  我們開着車來到了桃花源,還是老樣子,我們如同往常一樣走過了桃林,過了小橋,來到了方竹林,為什麼叫方竹林呢?你不管遠看近看都像是決普通的竹子,可你仔細一摸,“哇塞!是方的,這竹子是方的。”媽媽大驚小怪地。

  我們來到了一個叫作秦人洞的地方,到了洞口,裡面有燈光,聽說這是以前躲秦人時用的,這洞有很多小遂道,經過一些關卡,我們走出了洞口。我找了一個老人問了一下這是哪裡,因為眼睛有些不清楚,當我看清楚時,那只是兩上石像,是一個老人和一個年青人,這是因為當時一個漁人路過時迷了路,走到這裡,這裡有很多人都關照他,後來是這個老人給漁人指的出路,才出去的,但漁人走的時候,就再也找不到這裡了。

  我們游完了這裡,便走上了回家之路,這次遊行和上次不一樣,不僅多了很多景點,還讓我忘不了這個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

  同學們,你們知道桃花源在何處嗎?我們一起去尋找吧!

  老師點評:

  文章寫得真美,而且文章寫作有序,在文中的引用手法運用很恰當,這次的寫作較上次來說又有大的進步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遊記 向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遊記 向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