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一上學時-------------------------- 

  “今天,我們班新來了一位同學,她叫紫燕。來,紫燕,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班主任笑眯眯的說。 

  “大家好,我叫紫燕。我今年十六了,是從明珠中學(當地一所中學的名字)轉來的,希望和大家友好相處。”紫燕大大方方地作着自我介紹。 

  “好,紫燕同學,楓同學那裡還有個空位,你先坐那兒去吧。” 

  “好的。” 

  這下,班上炸開了鍋,有說紫燕運氣好,和一個帥哥同桌的;有嫉妒紫燕的,總之,說什麼的都有。 

  紫燕走到我旁邊時,還驚喜的看了一眼魔劍。當時,誰都沒有感到將要發生什麼,但是,命運卻安排雪兒和魔劍相認了。 

  紫燕看魔劍的時候,我也隨着她的目光看了魔劍一眼,卻恰好看到了他脖子上的那條黑項鏈。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他是魔教的人,我真愛的人卻是魔教的人,我不能接受這點,即使我接受了,父王母后他們也不會接受的。 

  第一節課我幾乎是走神了一節課,幸好老師沒有提問我,要不然,非得露餡。 

  剛一下課,我就飛一般的跑到了哥哥那裡去,悄聲說:“哥,出來一下。” 

  哥哥立馬放下了手中的筆,跟着我來到了少有人來的天台上。 

  “哥,你知道嗎,十一年前有個男孩子,他給我了一條白項鏈,說擁有黑項鏈的人就是我的真愛,但是,我今天卻發現擁有黑項鏈的那個人卻是魔劍。哥,你說我該怎麼辦啊?”我無助的問哥哥。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