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源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思緒駕馭着手中的畫筆,在紙上躍動着,那紙上彩色的筆觸,是我的桃花源在閃爍。

  ——題記

  舒暢的綠

  這使我記憶的風帆駛向我家的庭院。那滿目的綠在眼前擺動着舞姿:桑樹亭亭地立着,舒展着靈動的青綠;一排排的柏樹如同拿身穿迷彩裝的戰士綠姿勃發地站着。自上往下看,是一片草。他們換上了綠衣,正肩並肩,手拉手地聚在一起。在這滿目青翠中,我常與我的夥伴嬉戲玩耍。當我失落煩惱,這些綠精靈便簇擁着我,與我拉瓜、談心。夏季到來時,我席地於此,於是頭上是一把蔥蔥綠綠的大傘,遮擋驕陽,擷來清涼。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桃花源,此時的心境是最好的回答……

  暖心的白

  當陽光透過小窗射進幾方,我酣然睜開惺忪的睡眼。來到飯桌前時一碗熱騰騰的白粥,旁邊放着兩根金黃金黃的油條。我哼起了自己的《白粥油條》。身旁的外公拍了拍我的肩:“快吃吧,小心待會兒涼了!”我滿懷喜悅地捧起碗,咧起一天的第一個嘴角微笑,“如果再有一個雞蛋,我一定會考110分!”隨後我將粥喝下。一絲絲的甜味溢滿嘴,那白粥又化為一股暖流淌進我的血液中。滾燙的血液在充滿彈性的脈管里涌動,涌動。看着一臉笑容的外公,喝着暖心的白粥,我似乎明白什麼是“桃花源”……

  歡悅的紅

  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顏色,它使我想到了我家的紅磚房。紅磚房雖然不比高樓大廈顯得氣派,但我眼中,它是最美的。曾幾何時,那偌大的兩扇門成為我捉迷藏的“擋箭牌”。那門前清涼的石板上,我聲色並茂地背讀唐詩三百首。那層層的台階,使我第一次攀登的高峰。那幾扇四四方方的窗,是我仰望蔚藍天空的佳所。看着心目中歡悅的紅,我懂得了什麼是“桃花源”。

  看着我色彩的筆觸,還有藍色、黃色、紫色,或許未來等待我的是蔚藍的天空,金色的太陽,紫色的鐘鈴花……我感受到了我的桃花源的所在。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