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哥哥又一次的嘆了氣。 

  早知道就不讓他們相認了嘛,怎麼搞的,兩個人進度夠快的,把我這個哥哥都甩到一邊了。 

  “小傑傑,這可是你今天的第一百二十八次嘆氣了!”哥哥的死黨黃風對着哥哥開玩笑。 

  “風,你說是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哥哥鬱悶的把這個問題交給他的死黨來解決。 

  “這個嗎,當然都很重要。說吧,你遇到什麼挫折了?還是你的哪個弟弟妹妹有異性沒人性了?”說完,黃風哈哈大笑起來。 

  “什麼嘛,黃風,你不要胡說了。只不過是叫你回答個問題,至於在這兒看別人的笑話嗎?!而且最為可惡的是你好友我遇到了麻煩你不幫我居然還笑我,看我不把你打扁。”哥哥笑罵道。 

  “饒命啊,小傑傑!”黃風尖聲尖氣地說。 

  ------冰雪公主和魔劍這邊(在上體育課)----- 

  “什麼?!跳繩?!”我十分驚奇。 

  什麼嘛,體育的綜合測評女生的居然是跳繩,而且要求還很高(對於我跳繩不好的人來說):一分鐘內跳110個以上為A,104至109為B,104個以下為C。幸虧我在這裡是女扮男裝,要不然,又要去練習跳繩了。 

  男生的還好些,就是300米(太棒了,這是我的強項):一分鐘以下為A,一分零五秒至一分鐘為B,一分零五秒以上為C。 

  “劍,你說我們在跑步時要是用了輕功,是不是會跑的很快啊?”此刻我正倒在魔劍的懷裡,聲音很是嬌柔。(冰雪公主當然是在女扮男裝。) 

  “當然了,我的雪兒(魔劍就愛這麼稱呼她,作者也沒辦法。),只不過,既然跑步是你的強項,那你還用輕功幹嗎?” 

  “對哦,那我們比賽跑步吧,預備,跑。” 

  魔劍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笑着也跟上來了。他似乎又看到了十一年前的那個小女孩那個邊跑邊抱怨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