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水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水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日,暖陽。

  樹木開始抽枝發芽,草地被抹上了一層新綠。風吹起來柔柔的,縈繞着全身,陣陣暖意沁人心脾。

  走進水景公園,驀然發現秋韻亭已沒有了一絲秋韻,反而春意盎然。

  骨里紅梅、晚櫻、迎春花已經凋落,取而代之的,是伸展鵝黃花瓣的含笑球,淡紫的薰衣草,含苞的玫瑰。

  蓮葉還只是一抹淡淡的綠,而桂花卻已結出棕色的果實。

  銀杏緩緩展開她那柔弱的扇形葉兒,煞是可愛。

  杜伸的高而直,展現了他的堅韌與頑強。

  金鑲玉竹有着金黃的竹身與碧綠的竹葉,呵,果真是“金鑲玉”呢!

  一轉身,便看見一對新人站在石橋之上;再一扭頭,又看見一位老爺爺手持錄音機,坐在長凳上,聽着歌。甚至,在那路轉溪橋之處,還有人搭起了帳篷,真是一個愛美之人!

  休息無聊之時,舉起一塊石頭,拋入水中,望着那水花四濺,水波蕩漾。

  像是有着連鎖反應一般,水波一圈圈地擴大,擊打着周圍的水草。

  不知不覺之中,水波已經擴散到了我腳下的石橋……

  似小僧頓悟一般,我明白了:

  人生在世,我們都會製造出一些水花,我們要對這些水花負責因為這些水花就如有連鎖反應,會影響到他人,影響到社會。

  而在影響他人的同時,它們也總會找到回家的路,回到我們身邊。

  如果這些水花代表了我們好的言行,我們將會很歡迎它們回家;如果它們代表了我們不好的言行,那我們一定會將它們拒之門外。

  春日,暖陽。

  碧綠的水面泛起水花。

  初一:美杜莎彩鱗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水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水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