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條波濤洶湧的長河,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就是這長河中的浪花,有的浪花輕輕拂過我的心頭,有的卻掀起萬丈狂瀾;有的如暴風雨般熱烈,有的卻同彩虹般美好;有的像甘果般香甜;有的如同黃蓮苦澀……

  生活的浪花是快樂的。有一次,語文老師宣布了一個那消息:選幾個同學參加學校里舉辦的書法大賽。同學們躍躍欲試,想在書法大賽中脫穎而出。我當然也不例外,用滿懷期待的眼神望着老師。“嗯……李佳璇、路敏慧”,老師開始點名了,我的心裡好像揣了只小兔子,砰砰直跳,“劉一琳、王凌璇,你們幾個下午到時會議室里參加比賽。”我暗自祈禱:老天保佑我能獲獎。下午,我們幾個一同參加比賽,我認認真真地寫好每一個字,爭取做到“完美無缺”。吁—哨聲一響比賽結束了。我自信滿滿的走出了會議室,相信我一定能得獎。時間悄然的在我身邊流逝,不知過了多少天,老師突然說了一個好消息—我獲獎了!喜悅沾滿了我的心頭,我開心的為自已加油,相信自已的實力,你永遠是最棒的,星期一,老師喊我到升旗台上領獎,在我高高舉起獎狀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生活的浪花多麼美好!

  生活的浪花是溫暖的。有一次,我上學的路上喝了點涼風,上課的時候我的肚子疼了起來,十分難受。王老師知道了,便把我叫進辦公室,親切地詢問道:“你的肚子怎麼樣,還疼不疼?我給你倒杯執水吧!”說著,王老師起身倒了一杯熱水給我:快喝了吧,涼了就不管用了。我點點頭,小口小口地喝着那杯凝聚着老師對我的愛的熱水,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不知是老師給予我的溫暖,還是熱水的特效,我的肚子一會兒竟不疼了。生活里的浪花多麼溫馨!

  生活中最絢麗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最絢爛的不是水流何處,而是水花激起的那一剎那。來吧,享受生活吧,享受生命中的每一朵浪花吧!

  初一:王凌璇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