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花朵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朵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把痛苦告訴你的朋友,痛苦就會減輕一半,把快樂分享給你的朋友,快樂就會一分為二。的確,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我的初中生活就像一條河,它不時激起的浪花撥動着我的心弦。

  一張紙巾送來的關愛

  剛開學的前幾周,有些同學就掌握了我的弱點——怕蟲子,於是,就有一些調皮的男生,經常捉蟲子來嚇我,我時常想方設法的躲過一次次的劫難。

  但是,人算不如他們算啊!他們將蟲子放入我的衣服里。當時,我先是愣了一下,緊接着眼裡閃爍着淚花,最後放聲大哭了起來。當我在哭泣的時候,小方——那個有着女孩細膩心思的男孩出現了,緩緩的像我遞來一張紙巾,對我加以安慰,這一張小小的舉動使我倍感溫暖。

  一張飯卡帶來的溫暖

  我堅信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所以自己即使有什麼困難,也不會輕易去求別人。

  一次在我身無分文的情況下我的飯卡丟了,正在我心裡盤算着不去吃飯,熬過這頓時候。裝稀飯(一男孩的外號)知道后二話沒說的拉我去吃飯,把他的飯卡借給我。一開始我死活不肯,後來在他的再三勸說下,我答應了。

  吃飯時候,覺得今天的才多了一份主料,那就是愛,那就是友情,那就是一份細膩的心思。

  一次安慰帶來的力量

  第一次歷史考試,由於種種原因,導致我考的十分不理想。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接過試卷,一看到試卷心就涼了,猶如一盆涼水從天而降潑到了我的頭上,這時候,我的內心糟糕透了,王志遠走過來了,他是我的損友,我以為他這次考第一會在我面前得瑟,結果卻用十分溫柔的口氣對我說:失敗神馬都是浮雲,不要一味的悲傷,不要一味的沮喪,我相信你可以在失敗中找到方法,下次會考得更好的,youcandoit!

  我聽了這句話,猶如我在沙漠中行走時,找不到方向時,一個人拉了我一把。

  一張紙巾,一次幫助,一聲安慰,一次給予……這一朵朵浪花,我會把它們串在一起,當做我最珍貴的回憶,讓這些浪花成為我生命長河裡的前進的力量。

  浙江寧波鎮海區古塘中學初一:吳婷

您正在瀏覽: 浪花朵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