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浪花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有一段令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時光,其中夾雜着我的叛逆與父母淡淡的哀愁,現在再回望一遍,已經不是當初的那種感覺了。

  記得小學時期上五六年級的時候,我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但同樣的結果來對待學習——上課時不是和同桌在摞成山似的書本後面竊竊私語,就是和前後桌互相打鬧傳傳小紙條,有時甚至還會偷偷用手機聊天發微博……這一切都讓父母和老師傷透了腦筋,他們有時還會召開一個“秘密會議”來討論我的行為態度。但每次他們“開會”時我都會偷偷跟在後面,暗地裡嘲笑他們的無知。

  那段時間我真是瘋透了,搞些唬弄人的惡作劇已成了我的習慣,為此爸爸媽媽經常找我談話他們臉上深深的悵惘像冬季的冰湖,令我無限憂鬱傷感。可傷感只不過是鬧劇之前的序幕,序幕落下,傷感也就隨風而去了。

  但——

  自從我踏進初中校門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我要擺脫這些陋習。開學的那一天,我倚着教室的門框,用憂愁的目光送走爸爸媽媽,心中的憂傷猶如黃昏般逐漸蔓延,促使我懂事成長。

  慢慢地,我又找回了那個勤奮努力的自己。夜晚,寢室安靜地令人發怕,我甚至能聽到自己的血液在身體中汩汩流淌,我想着過去的那些事,那似乎只是一場夢,只不過夢了好久罷了。但不管怎麼說那都是我童年與青春之間的過渡,使我領悟了許多,也改變了許多。它一直在激勵着我,鞭策着我,以防我又掉入陷阱,鼓勵我奮力前進。

  光陰像飛機劃過天際時留下的白線,而正是這些淡薄如雲的線勾勒出我的成長。我終於告別了童年,腳步鏗鏘地走向青春的大門。

  那雖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但在我心裡卻是一朵美麗的浪花,加快了我前進的腳步。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匡正

您正在瀏覽: 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