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葵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葵花。我愛它,因為它熱愛光明,整天向著太陽。

  在花坪,不管有多少的花,我只要看上一眼,就能認出它來,只有它才有那樣高高的個兒,只有它才有那樣肥綠的葉子,只有它才有那樣金黃的花。

  因為葵花時時刻刻都向著太陽。它不像別的花,在陽光的愛撫下,開出那麼美那麼鮮艷的花。可是,一有東西把陽光遮住,就流淚了,就枯黃了,再也直不起腰來。如果誰遮去了投向葵花的陽光,它不懈怠,拚命地長呀長,直到越過障礙,見到陽光,才歡欣地端出一盤金色的種子。我愛葵花,我愛葵花!

  它不像有些花那麼時髦。它不會撒嬌,也不會去打扮,更不會去故意討人喜歡。那些嬌艷的花兒在嘲笑它:多麼粗俗!多麼不識時務啊!

  葵花聽也不聽,只是一個勁兒往上長,直到把它的一切都奉獻給陽光和生活在陽光里的人們。啊!我愛葵花!它是多麼頑強,對於困難都永不低頭,它是多麼偉大,把自己奉獻給陽光下的萬物,它又是多麼謙虛,對於那些誇讚之詞毫不理采。

  我愛葵花!

您正在瀏覽: 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