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過季節的指尖,在夕陽中停留,凄艷的綻放迷失了腦海中的方向。你,可知道,有一種花叫櫻花草?

  ——題記

  在我的心中,櫻花草綻放的那一刻,總是、總是那麼幸福,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被塞得滿滿的,那種幸福是人世間最最神聖的幸福,因為,櫻花草的綻放,所以幸福。

  常常端着一杯香味四溢的綠茶做到圖書館靠着窗的角落裡,獨自享受片刻的安靜,只屬於我的安靜。翻開已經泛黃的書頁,印着英文的書看起來是那麼的優雅,卻有一份莫名的憂愁。輕輕地,摘下一片櫻花草花瓣,夾在書頁里,讓書本也散發著這種淡淡的而又不招搖的奇香。

  漸漸地,漸漸地,時間在一點點的流逝,手中的綠茶已經涼了,過去的時光只能成為永遠的回憶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朝着未知的未來不斷的努力,不放棄,才有可能成功。綠茶,喝完了;手裡的書,也快看完了,殊不知,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天空,下起了小雨,遠處的櫻花草漸漸地模糊了。一抹夕陽消失在天邊,天黑了。透過路邊的燈光,依稀能看到櫻花草,只是,似乎是那麼的陌生,似乎從未見過。

  天黑是黑了,可是,人們的工作並沒有完成,都拖着沉重而又疲憊的身體繼續勞作,這,就是我們不喜歡的麻木的、沒有一點自由、為了生存下來而工作的人。等到我們長大了,會變成這樣的人嗎?答案,正在一點點的揭開……

  如果,我們真的變成了這一種人,那麼,至少在那美好的回憶里,仍然能夠找到年少時的讓人熱血沸騰的夢想,依然,能找到關於櫻花草那美好的記憶,儘管,那個時候,這一切已經不復存在了。

  除了你之外,別無他愛。

  六年級:冉傑

您正在瀏覽: 櫻花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