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聲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陰沉沉的。好似一塊灰色的玻璃。耳邊,還有令人發瑟的冷風。昨晚的一幕幕還在我眼前浮現,如同這冷風,寒徹心扉。 

  媽媽出去散步了,我在家裡收拾衣物。偶然看見了媽媽平時背的包,想起媽媽從不收拾這包的習慣,便將這包里的所有統統倒了出來,細細分類,收拾起來。突然,一張折着的紙映入眼前,好奇心驅使我,緩緩的打開了…… 

  “當我知道了以後,我沒有生氣,只是默默地將它放回原處。我想,你一定是無聊所做的罷了。可是,那白色的藥片,去總也揮之不去。我看着你吃,一盒,兩盒,三盒…··” 

  "我的心也隨着這白色的粉末,一起消失。碎了,就不再有了。從此,我的生命里,就只有我們的寶貝了,就,不會再有你了。假如,你哪一天說和我離婚,我一定會同意,我也會好好撫養我們的寶貝。為了寶貝,請不要告訴她··” 

  我看完后的第一反應——這是什麼意思!隨之而來的是響徹心底痛苦,淚水布天蓋地。我的父親,我從小最最尊敬的人,竟然背叛了我。他,有了別人。我笑了,笑的張狂,笑的憤怒,笑的狂傲。憤怒充斥了我的雙眼。雙手也因此而微微發抖。 

  媽,為什麼這麼傻?居然幾年前就知道,就和他離婚啊。猛然想到,幾年前的一個下午,媽媽問我:“如果我和你爸爸離婚了,你會傷心嗎?”這是小孩子最敏感的問題,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哭上三天三夜,傷心三春三夏,然後,恨你們倆一輩子!”可是我哪知道,那就是媽媽這幾年的承諾啊。 

  窗外的雨開始下了,突然想起在陽台上養着一盆百合。放眼望去,百合在房中瑟瑟發抖,潔白的花朵上還有些許雨點,綠色的葉片只能為百合保住柔韌的勁,卻無法也讓花朵免遭其害。 

  媽媽,你可以保住這件事情不讓我知道,可是,你卻保不住我受傷的心。我恨這個男人,恨他為什麼把我們推向如此痛苦的深淵,你卻笑着告訴我“對他最大的傷害就是遺忘。” 

  忘得了嗎?我問你,你忘得了嗎!看着你憔悴的面容,我忽然發現,原來,媽媽沒有忘,她只是把這些都推向了她的背面,那,孤獨的背面。 

  媽媽,我發誓,為了你,我也會讓自己成長起來,成長成可以讓你依靠的樹,就像你要讓此時幼小的我依靠,而把所有的感情推到背面。 

  不知何時起,我開始留戀你的背面,但我從不觸碰,因為我知道那裡有什麼,我看得到,感覺得到,從現在開始,我也有了。 

  耳邊依舊刮來那冷風,百合也依舊搖晃,人,總是要被許多事實沖刷過,才會在暴雨來臨時高高的挺起。 

  不知不覺,另一朵百合開了,帶着她潔白的面容,沁人的芳香和另一朵百合的塵埃緩緩開放,剎那間,我以為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聽到了,母親的心。 

  用愛呼喚我的,美麗的心。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