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半年就初三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兩年前的那個夏天,明媚的陽光和棉花糖一樣的雲,操場那棵高大的榕樹在水泥地上投下了班駁的影子,一雙雙清澈的眸子里映着一張張羞澀興奮的笑臉,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初中生活。

  兩年的時間在彈指一揮間匆匆流過。還沒等退去臉上的笑,我們就要掛上初三的頭銜了,緊接着,是中考,然後,就是離別。

  離別,這是我不忍心說出口的字眼。雖然還有一年,可是老師說,初三很快的,快的你都感覺不到。

  是啊,初三我們會很忙,忙於煩瑣的古詩文,忙於難懂的拋物線,忙於總也背不完的單詞和濃度不同的硫酸,還有,忙於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只是,當我們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以後,剩下的時間還不夠說聲再見。

  再見,再見。

  我們還會再見嗎?會……嗎?

  我們還會一起五音不全地吼歌嗎?還會一起在下課鈴打響時沖向食堂嗎?還會一起心驚膽戰地等待語文老師的抽問嗎?還會一起高聲抱怨數學老師布置作業太多嗎?還會一起在午後的地理課上昏昏欲睡嗎?還會一起等待着黑色六月的來臨嗎?

  會嗎?會……嗎?

  當我們最後一次坐在教室里時,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哭,會不會有人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滾落,一顆一顆,晶瑩得像清晨花朵上的露珠。不過,要是有多情的女生哭紅了鼻子,我一定輕輕摟住她,然後對她說,哭吧,我把我的肩膀借給你。

  我想我會在那個時候微笑,最燦爛的微笑。因為我希望,他們對我最後的印象定格在我晃動着兩個酒窩的微笑上,就像我們第一次遇見的那個夏天一樣,明媚,絢麗,充滿希望。

  現在,又一個夏天就要到了,我的心情也隨着好了起來。我一直對夏天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喜歡,又夾雜着些微的惆悵。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不妨礙我對於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的期待。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我和我最親愛的同學們,是在夏天認識的。明年,我們也將在夏天,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面對我們的黑色六月。

  然後,我們在最燦爛的陽光下,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