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悟五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五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播種的季節,五月是萬物萌發的季節,五月是讓人感動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感悟五月。

  五月,我上山采蘑菇,有狼叫,有水流,又有嫩嫩的被滋潤的綠草。日光照在,攀登者的

  皮膚上,我有一種暖而自然的感覺。人們載歌載舞,興緻盎然,感受自然的美。

  山上的樹木,有很多種姿態,很高大,很雄壯,很有內涵。小松鼠,跳躍期間,享受着,大自然最美好的禮物。會想起城市中的生活,和都市的喧鬧,一切都那麼平靜,變得算不了什麼。

  五月是考試的季節,考生們,忙碌着,複習着,努力着,期盼是一個好的成績。

  在這樣五月的季節遼寧艦,不畏艱險,炎熱,出海到釣魚島,守護邊疆。

  五月是觀看星空的好季節,到戶外,運動一下。傍晚,慢慢的爬上天空,給所有的生命,太空旅行的幻想。

  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激動的季節,有更多的人提升了感悟。

  一年級:13841317812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五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