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晨霧才剛剛散去,一場聲勢浩大的街頭“運動會”便又接踵而至。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足球表演賽”,首先上場的是一位個約頭一米七三的“運動員”,他一上場便給自己喝了一罐可口可樂,喝完便一腳精彩的弧線球,易拉罐應聲飛出。隨着“咚咚”一陣響聲,易拉罐在垃圾箱的邊緣搖搖晃晃,最終悲慘的摔在了地上。“運動員“搖搖頭,顯然知道了比賽的結果,只好悻悻的離開了,最終他以96.82分屈居第四。

  第二個比賽項目是“射擊”,只見一位打扮超前衛的摩登女郎,急匆匆的走上過街天橋,一雙明亮的眼睛像瞄準鏡一樣直盯着天橋扶手上的鐵球。他嘴一擠,腳一蹬,一顆“子彈”從她嘴中飛出,直接飛向靶心,一個漂亮的十環,最終使她成為當之無愧的“射擊冠軍”。

  第三個項目是“跨欄”,只見一男子身穿“利郎”西服,腳蹬“老人頭”,一身文人打扮。他雙眼環顧四周,見無交警,便使勁全身力氣,從路邊飛一般的沖向公路,一個大步跨欄,直接沖向對面的一家廣告公司,驚起行人一陣冷汗,這時不知哪一好事路人大喊:“我看見劉翔他教練啦!”

  第四個項目是“公路自行車賽”,只見大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時不時飛出一輛輛自行車,這裡就是本次“運動會”的壓軸戲——“公路自行車賽”比賽地點。正當人們為賽車手助威時,不知從哪裡冒出一輛滑板,直接以彗星撞地球般的速度向終點線飛去,毫無疑問,這就是本次“公路自行車賽”的冠軍得主了。

   街頭“運動會”仍在繼續,彷彿它永遠不會結束,或許要使它結束,還得靠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