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自己的書桌前,靜靜地回想着往日的趣事,印象最深的是,剛上小學時,我們正準備上語文課,陳老師笑着走進來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先做個遊戲”。大家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齊聲歡呼。

  我們開始討論玩什麼遊戲呢?一個同學說玩送鴨子吧,老師說:“在教室里玩送鴨子不好,誰能提出更好的主意呢”。我說:“玩貼鼻子吧”。我的建議得到了大家的贊同。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個沒鼻子的小臉,然後對我們說:“誰遵守紀律就先叫誰玩”。首先選了我和我同桌王寅。我們先把紅領巾蒙到眼睛上,轉了三圈,然後拿上吸鐵石往鼻子上貼。我毫不猶豫的往上一貼,引起了同學們的一陣大笑聲。我迫不及待地摘下紅領巾一看,我把鼻子貼到臉蛋上了,遊戲繼續進行着……

  最終,我們小組得了第二名,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參與了,更因為我與大家同樂了。在今後的學校生活中,我會更多地參加各種班集體活動,為班集體的榮譽做努力,我會更好的要求自己,認真學習,不拖全班的後腿,就象遊戲一樣,爭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