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我們都曾擁有過童年,現在,我們又一同走過童年。那時侯,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快樂,無憂無慮,遠離煩惱與憂愁,遠離慾望與紛爭。童年雖然短暫,但卻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深深的印記,永遠抹刷不掉。

  白色

  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無暇,那時的我們總是那麼的天真,心中總保持着那麼一片凈土,沒有任何事物來玷污它。稚嫩的小臉,鮮紅的嘴唇,潔白而又整齊的乳牙,笑起來天真可愛。

  金色

  童年是我們人生中很寶貴的時間,像金子一樣燦爛,那時侯的我們總是那麼活潑好動,喜歡一起玩過家家,丟手絹,打沙包,唱兒歌。會為了芝麻大的事而大哭一場。還喜歡因為和朋友發生矛盾后把從前給過他的那根棒棒糖要回來。

  紅色

  童年也是很熱情的,充滿朝氣的。我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踏着生機勃勃的土地,盡情享受着周圍的所有關懷。我們倍受呵護,是父母長輩的心頭肉,每次見到他們時,我們總是會甜甜的向他們問一聲好,吃着糖果的嘴裡,說起話來也是那麼的甜。

  有時候,我們也不是很乖,總愛搞些惡作劇。比如:趁着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走過去,“咚“的一聲,當他們被嚇了一跳時,我們就會哈哈大笑。而他們則會裝做生氣的說我們淘氣。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雖然童年的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但留給我們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財富,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