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我親愛的朋友,今天你有看見燕子沿着熱帶往北飛過來了嗎?沒有?哦不不,這並不重要,我只是想問你,你是不是感覺昨天,春天姍姍來遲了?

  這是一個重要的消息,春天,她來了。她遲到了!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震驚地問題,春天還沒有來臨之前,我們的植樹節卻已經過去了,我不知道那些小小的樹苗,他們有沒有被凍壞。

  春天確實來遲了,我還記得賀知章的《詠柳》裡面談到,“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個“二月”指得就是三月初的日子。但是現在已經是三月下旬了,你算算看,這到底相差了多少天?轉換一下,又是多少個小時?

  着急,為了等待這個春天我浪費了多少時間。三月里依然是那麼的冷,一個怕冷的我,整天穿着厚厚的外套,把自己裹得像一個大粽子似的,引得周圍的同學發笑。是的,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是在幻想,如果現在是春天,我就不必穿上這麼厚的衣服了,到了那個時候,我也感到爽快多了。

  ??但是,春天她沒有來。她違約了。她明明和我約定好的事情,我不甘心,她憑什麼可以違約?她為什麼這麼不信守諾言。

  可,應該臉紅的其實應該是人。春天她告訴我,她早就來了。我問她怎麼可能?她卻反着問:“你不覺得去年的夏天很熱嗎?”熱,當然熱啊,整個的人也如同雪糕似的快要化了呢!她笑着說,“這不就對了嗎?天氣異常啊。”異常?我突然聯想到的是,今年是不是太陽黑子的峰年,但一推算,發現不是。

  天氣異常,天氣異常……念着四個字,我感覺臉愈加發燙。真的!之所以天氣會發生變化的原因好象就是人乾的么。沒有忘記曾經那場印度洋的海嘯,沒有忘記暑假裡必須經歷的颱風。是不是人類乾的?是不是?!

  反正在自然面前,我已經丟了臉了。現在看見那燕子從南飛向北,看見燕子停在那電線上,看見燕子在唧唧喳喳嚷個不停……燕子飛往北邊,正路進我的面前。

  春天姍姍來遲,這意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燕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