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踢毽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踢毽子比賽

   一年一度的踢毽子比賽來臨了。每個學校的參賽選手都早早地來到比賽場地。我校參加比賽活動的是揚帆,她在五、六年級組,這時,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一聲哨響,一、二年級組的小朋友都踢了起來,他們動作雖然有些笨拙,但踢得也不錯。比起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三、四年級的同學還是有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氣派。該第二組了,參賽的是五、六年級的同學,他們個個信心百倍,決心要為學校爭光。只聽裁判一聲哨響,參加比賽的每個同學都將手中的毽子向空中拋去,接着踢了起來。我兩隻眼緊盯着楊帆,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我的心,因為她的成績將決定我校的名次。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踢着,眼睛還不停的跟着毽子上下轉動,兩個小辮一晃一晃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嘴裡還不停的數着“一、二、三……”同學們為她鼓掌,為她喝彩“加油,加油,加油!”正當同學們喊得正起勁時,突然,楊帆把毽子踢飛了,我不由得為她擔心起來,可她卻不慌不忙的超前垮了兩大步,然後用腳尖輕輕一鉤,毽子又在她的腳上飛舞起來,讓同學們虛驚一場。就在這時只聽“嘟——”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楊帆同學踢了213個,為我校爭得了全區第三的好成績。她那踢毽子時的神情和優美的動作讓我難以忘懷。這真是一次既快樂又難忘的比賽活動啊!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青少年宮

法琦琦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