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吃羊肉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灰太狼躺在草叢中睡覺,喜羊羊和懶羊羊在旁邊,喜羊羊在玩一套最新款的遊戲機,懶羊羊在旁邊很羨慕的望着,並讓喜羊羊給他,可是喜羊羊不想給他,又怕他糾纏,就躲進草叢,一下子就趴到灰太狼身上,灰太狼說:“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早知道這麼容易得到,我乾脆整天睡大覺,可愛的大笨羊,你灰太狼叔叔來了!”喜羊羊趕緊叫懶羊羊搬救兵,可懶懶羊早就跑掉了。 

  灰太狼邊吹着口哨,邊提着喜羊羊回狼堡,紅太狼看見了,遠遠迎接,叫:“啊,老公,你真是太有才了,居然抓了一個我們最討厭的喜羊羊!哼,看他還能想啥辦法!”喜羊羊說:“紅太狼,你沒發現嗎,怎麼只有我來了呢,還是我這種最瘦的小羊,灰太狼明明抓了三隻,卻只拿了一隻啊,他藏起了兩隻羊!”灰太狼趕緊說:“沒有,老婆,我對你的忠心天地可鑒。”紅太狼輕蔑的說:“呵呵,還想用那招?我可不上當了,免得又讓你逃跑。老公,我們今天就煲羊湯喝吧,我都買好作料了。”灰太狼說:“老婆,你真是天下最好的老婆了。”喜羊羊噁心的嘔吐了。紅太狼用平底鍋砸喜羊羊,又對灰太狼說讓他趕緊煮羊,就在這時,外面傳來慢羊羊的聲音:“里賣的狼聽着,趕緊釋放人質,不然就摧毀狼堡。”紅太狼見灰太狼嚇的尿褲子了,就溫柔的一笑:“老公,你去煮羊吧,我來解決他們。”然後出去一喊:“少和我來這套,也不想想我是誰,我是狼,難道怕你們這群小肥羊?”她端出大炮把所有的羊都炸成烤全羊了,這時灰太狼也煮好了羊肉。 

  灰太狼說:“老婆,我們一起出去享受燭光晚餐吧。”“好!”紅太狼親了灰太狼一口。他們吃完了所有的羊,就到床上睡覺了。一大早他們就起來了,覺得有點不對勁。看到了一隻蟑螂,紅太狼嚇的跳起來,可卻不忍心踩死他們,灰太狼看見青蛙,也不想捉了。原來羊羊們都沒有死,那些羊是慢羊羊研製的“好心藥丸”製成的,他可以使邪惡的動物變善良,於是喜羊羊就導了這一場戲。而且這種藥丸具有傳染性,很快,羊族與狼族就成為了世交,不再你爭我斗,而是互相幫助、互相提攜,喜羊羊和灰太狼終於成為了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