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雲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雲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心說道:“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是的,世界有了愛,就有了快樂。

  我時常漫步在雲的一端,重溫過去的一個個快樂鏡頭??

  飄雲朦朧

  “爸爸,爸爸!”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我一臉興奮地跑回了家。“我得了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言語中無不透着自豪。“你幫我把獎狀貼起來好嗎?”我仍在喘氣,卻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爸爸像古裝劇中的大俠,拱拱手,說了聲“義不容辭!”就接過獎狀貼了起來。“擺在哪裡好呢?”我們父子倆又研究起這個問題來。經過多番討論,決定貼在正對門的牆上。爸爸認真地看了看位置,又比畫了一下,小心謹慎地把獎狀貼了上去。我咧開的嘴顯然合不攏了,放任鼻頭的汗珠在燈光下閃耀。

  幼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父愛,只是盡情享受着這被疼愛、關懷的快樂。

  撥雲見日

  一個悶熱的夏夜,停電了,黑暗中我不禁心浮氣燥。無所事事的我就和爸爸媽媽在飯桌前聊起了天。爸爸首先開口:“兒子,再過兩個星期你就要二胡考級了,不如今晚先來小試身手。你拉二胡,我唱歌給你伴奏。”“算了吧,那調子還不得跑到天上去呀!”我對爸爸的水平還心存疑慮。“還別瞧不起我,就給你來兩段,讓你知道你老爸我的殺傷力!”說著,爸爸就哼了起來。我和媽媽都笑破了肚皮。我拍拍爸爸的肩,強忍住笑,煞有介事地說:“恩,一代歌王誕生了!”說完這句話,再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笑得很大聲,因為這聲音發自肺腑。

  我知道,我大了,不再是那棵需要爸爸媽媽精心呵護的小草,應該自己去爭取那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收藏陽光

  我初中了,作業、考試、競賽都如期而至。“我很忙。”我總用這句話搪塞媽媽的詢問。我的心彷彿被鎖在了陰暗的房間,期待着陽光的來臨。

  一天早晨,我匆匆洗完臉,正準備上學,突然瞥見桌上放着一杯熱牛奶,杯底還壓着一張紙。我拿起紙,紙上寫着牛奶是媽媽煮的,她希望我永遠快樂。我雙手捧起牛奶,開心地喝了下去。

  現在每天早晨,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微笑着對自己說:“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有一杯熱牛奶也正這樣期許着我。

  愛也可以是一杯熱牛奶,一杯熱牛奶也可以成為我快樂的源泉。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看見了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我很喜歡卞之琳的這首詩,因為我從中讀懂了,如果我快樂了,看見快樂的人也會快樂。這樣的事,盡顯雙贏智慧,我何樂而不為呢?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坐觀天外雲捲雲舒。有快樂做伴,便可以將陽光收藏!

您正在瀏覽: 漫步雲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雲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