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醫院的幾個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醫院的幾個朋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明曉溪的二代,饒雪漫的前身,郭敬明的翻版,未來言情小天後,(汗~這介紹夠長的),去年剛生了一場病,我在醫院嘛,碰到這麼幾個人,算是朋友吧! 

  首先,隆重登場,心理科最拉風的主任---孫家果,孫主任。他是我的主治醫生。他這人超有意思,長得比較黑,不過總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他的口頭禪就是那個什麼什麼的話,他吶,幫過我很多忙,算我的恩人啦。他是威海市經區醫院心理一科的大主任,在崗位上奮鬥了近二十多年,佩服的五體投地。 

  接下來這個女孩,我要好好介紹。她是我的偶像,熟悉我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對了,就是張潔。她長得很像桂綸美,超漂亮的,算個美女醫生吧!我認為在心理科,除了上面的主任,最棒的要數她了,我在心情最低落得時候,是她幫我走出低谷,還給我講自己的一些故事。她的殺手鐧就是她那天使般的微笑,迷死人不償命呀!她如果一個人處的話,就很安靜,甚至給人的感覺比較冰潔冷艷。她有一種無法言說的氣質,很吸引人。她高高瘦瘦的,哎呀不當模特真是可惜了她。 

  再說我認得姐姐,她叫林瑜。是個小巧玲瓏的女生,長得還沒我高,很像網上的非主流美女,因為她前面後面都長得一樣,所以大家都叫她鐵板燒,每次我一這樣叫她她就像瘋了一樣的打我,那手腳,哎呀,雖然小,可是力氣不小,我被她打的差點吐血。我姓侯,她就喜歡叫我侯三,每次一見我就三兒三的叫個不停,哎呀,我那個暈呀,她被我封為心理一科的野蠻女友,為這事,她差點把我打的見不找明天的太陽。超野蠻的。 

  再就是我另個姐,她叫姜莎莎,可能是因為我的緣故,以前最溫柔的她,現在也學林瑜動手動腳了。因為她眼睛比較小,我老是叫她小眼莎莎,我先聲明,不是我一個人這樣叫的。我叫幾次她掐我幾次,我都快散架了。以前她一叫我機器貓我就沒招了,但是現在我又抓住了她的把柄,呵呵,這招真管用,儘管換來的是一陣掐。我睡覺時,她總是去搗亂,哎呀,真是沒轍。 

  再就是閆俞沙,我叫她小閆姐。她哇猛地,誰惹了她下場可就慘了,我可不止一次嘗到苦果。她的口頭禪就是你就像二傻子她媽樣,無語。她和我是老鄉,特彪悍,不過長得不醜,她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佩服。 

  芬姐,劉愛芬。堪稱整個心理科的大八婆,有什麼新聞直接找她,她真的夠八卦的,我倆處的不錯,她就把心理一、二科上到主任,下到小護士的不可告人的秘密都告訴了我,我靠,那真是絕密。就連莎莎姐那個小眼莎莎都是她告訴我的。她告訴我我就下來賣弄,最後大家都知道是八婆告訴我的,所以她招眾人哄打,從此,我一去找她,她見我就跑,算是怕我了。 

  不過,對付這些小護士,我有絕招,我總是收買她們幫我辦事,我的殺手鐧就是冰淇淋,畢竟都是小姑娘嗎,最吃這套了,所以···哼哼,幫我辦事都挺流利的。 

  他們很好的,雖然喜歡開個小玩笑,不過個個都是大好人,我喜歡他們。畢竟都是我姐嘛,對了,還有一個孫主任,哈哈。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在醫院的幾個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醫院的幾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