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醫院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醫院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大早就爬起來,迅速地穿衣服,走下樓,急得把洗臉、刷牙都忘了。

  一下樓,我們上了車就直奔醫院。爸爸掛好了號和我去看病。一進醫院,只見一大群家長帶着小孩來看病。最大的也只有七八歲,最小的大概只一個月大呢。我和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你們肯定十分困惑,有什麼好急的呢?告訴你們吧,在這裡有這麼多個孩子,何時才輪到我們呀!爸爸眼前忽然一亮,想了一個辦法,忙拉我往急救中心的B超室趕。在裡面找到了王醫生。藉著王醫生的關係,很快讓醫生給我看了病。醫生讓我躺在木板床上,經過醫生的診斷,最後說:“很有可能是闌尾炎。”爸爸着急地說:“哦,那怎麼辦哪?”醫生說:“先觀察,今天就掛瓶吧。”爸爸點了點頭。

  我們去藥房取葯。我和媽媽剛走上樓,一看,隊伍好似長安街一樣長,頓時,我們一看驚呆了。媽媽對我說:“小迪,我們下去加14元,去床上掛。”

  晚上,躺在病床上,我看着已筋疲力盡的媽媽,面目憔悴的爸爸心裡十分愧疚,心想:爸爸媽媽,我給你們添了這麼多麻煩,真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在醫院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醫院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