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夏之交,空氣里瀰漫著蓬勃的,清新的空氣,像花的芬芳,亦如葉的盎然,歡悅地挑逗着人的嗅覺,人的心情。

  這個季節的夢,是怎樣的一種顏色?

  夜晚無聲地介入了城市的空間,佔據了光亮的位置,神秘依然,但更多的是透徹,像是湖面上升起的波光水霧,晶瑩而脆弱。

  長長的公路上,車輛也不再來來往往。夜色靜謐,明月高懸,如一塊溫潤的美玉,瑩瑩有光。風從江上吹來,吹得人心愈發地安寧,縈繞以久的煩惱和憂愁,像是清煙,被這涼爽的風一吹,便散了無蹤。

  一個人在路燈下走着,影子緊緊地跟隨着,讓人感到寧靜的愜意!

  偶爾見到一兩個迎面走來的人,互望一眼,便又匆匆別過!紅塵萬千,誰也不過是滄海一粟,何必相逢,又何必難過,明日醒來,你依然是你,我仍舊是我,何必追憶,又何必記得?

  仰頭望了不望無際的穹,便彷彿看見屬於自己的那顆星,那道軌跡,在九千銀河中閃閃發亮,有着夢幻的光輝,指引着命運的方向!

  風在大地上跳躍,招搖且無羈,彷彿少年的心,瞬息間已吻盡了世間的每一個角落!

  三月的樹影婆娑而斑駁,路邊已有蟋蟀的鳴叫,那聲音好像純正的奶酪,酥了人的耳朵,心裡便也笑了,如三月的陽光,明媚地笑了,想着那熟悉的氣息就要復蘇了,就要在生命里輪迴了!那是怎樣的一種氣息?微微的,有點苦澀,有點甘甜,饒在唇齒間,慢慢地回味着!也許那是屬於生命的氣息,刻在記憶里了,所以抹不去,鑽進了心裡,生了根,要長一輩子!

  便讓它長一輩子吧!又有何妨呢?這般想着,所有的,所謂的,便也不再去計較了!

  三月的雨無疑是甜滋滋的,落在皮膚上,有一絲涼,卻像是留下了一個淡淡的吻痕,印到痛苦中,痛苦也就變成快樂了!三月是如此的明媚,像繽紛的華彩,在畫板上隨意揮灑,便成就了鮮艷明麗的卷幅!

  三月是個美夢,美得夢幻,亦美得悄然!

您正在瀏覽: 三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