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三月下揚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三月下揚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煙花三月下揚州。”確實不假,三月里的揚州是最美麗的。我隨着家人一起在揚州著名的瘦西湖好好地遊覽了一番。 

  走進瘦西湖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條依山傍水、風景秀麗的長堤。長堤兩旁三步一桃,五步一柳,煞是迷人;尤其令人讚嘆不已的是,在立春時便早已婀娜多姿的垂柳。那細長柔軟的柳條被微風輕輕地吹拂着,吐露出粒立綠珠,那樹影婆娑、青煙綠霧的奇妙景象猶如一幅獨特的畫卷,使得遊人佇足流連。 

  在瘦西湖公園中,最能吸引遊客們眼球的,當然還數奇妙的二十四橋了!橋身長24米,寬2.4米,旁邊有24根欄柱,兩端各有24層台階。罕見的構思,奇妙的造型,工匠們可真是匠心獨運啊!站在橋上俯視湖面,湖水映襯着奇橋,奇橋點綴着名湖,真是相得益彰啊!湖水波光粼粼,垂柳、橋身倒映在水中,不時傳來遊人們的讚歎聲,真有“人在畫中游”之感。 

  瘦西湖可供吟誦的景物猶如繁星點點,數也數不清。然而,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着:“瘦西湖,願你美麗長駐;祖國,願你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煙花三月下揚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三月下揚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