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年級的寒假我讀了一本叫《愛的教育》的書。這本書是一個意大利三年級小學生安利柯身邊的100多個感人故事。每一篇都流露出了真情實感讓我受益匪淺。

  當我讀到了“一顆高尚的心”時我的心靈深深的感觸了,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左手有殘疾的科羅西收到了幾個孩子的欺負。他們不僅不同情科羅西,反而用各種手段來侮辱科羅西,我相信在的社會中不也會有類似的現象嗎?有些人看不起農村來的打工者,非但不給予幫助,反而去嘲笑他們,真是太不應該了。我們對待別人都應該一視同仁偏見。我們應該向卡倫學習他勇於為膽小的卡羅西承認錯誤的精神。

  《愛的教育》這本書每一個都是愛的哲理,他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書中所敘述的親子之愛-師生之情-朋友之誼-鄉國之戀。這每一條都是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但讓這裡的每一條實現在現實生活中的人沒有多少。

  六年級:鄧程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