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斑駁旅途里侵染着一個堇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駁旅途里侵染着一個堇色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斑駁旅途里侵染着一個堇色 標籤: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旅途作文 人生旅途作文 旅途中作文

「 暗度陳倉,太小心翼翼. 」 

  「 我們都要, 好好好好的. 」 

  不是說 ,你從不不遵守那個承諾, 

  而是我太需要一個人來徹底懂我. 

  你是不是想讓我深深凝望,直到把那感傷化作絕望?然後你大肆宣揚?夏天,如此不知不覺來臨.沿海的風浪肆意糾結.那些交給時間的舊傷,如果可以遺忘,那,還要記憶作什麼?時光處,油墨香,香樟樹……這些通通被被時間給折了個摺。在這樣的時光里,寂寞是我唯一的財富。把那些南柯一夢全都扼殺在搖籃里,你是不是就會通緝我了?我經常想,或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與世長辭了。是不是,你們就會收回唾沫?是。不是。離開,就像斷了線的風箏,飛向很藍的天。我面對了無數個離開。那我就應該天天天藍咯。呵,非也。事態太凄涼。 

  我足足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習慣,克服。就是不知道,在我痛苦時,能懂我的還有誰。經書日月,粉黛春秋,看似優美,卻總是在過今天時叫今天。在過明天時叫今天。在過昨天時叫今天。北上南下,等一個天亮。又是一天的今天。 

  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 

  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來講完。 

  總是愛給我太多花哨,所以你只能看到我的花哨。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測下智商。為什麼別人會,我不會。為什麼他們總是考那麼高的分。為什麼,自己的名字他們要花一年的時間才會在一些瑣事中偶爾想起。我想高傲一回。可惜沒有機會。風道口,未來的聲線漸漸沙啞。我喜歡笑。做錯事時也笑。他們只能低下頭悲哀着。 

  你說,我除了笑還能幹什麼。 

  笑是我的資本。 

  笑是我唯一的資本。 

  笑是我僅剩的資本。 

  你不讓我笑,我還能幹什麼。哭?對不起。我不會。 

  幫我從迅雷里下載一場叫痛痛快快的哭。我已經遍體鱗傷了,你還想怎樣。 

  還記得有人曾經叫我挽留、笑研。其實我一直都在笑。我是夏,笑靨如花的女子。謝謝你們借給我的微笑。我們互愛的。我們彼此用外號來溫暖那些需要溫暖的女子。這樣看着,貌似我是幸福的,卻誰都未曾發現。我們的溫暖停止在2008年。現在,我們彼此過着自己的日子。所以,剩下的,是我彷徨的倒影。人生總是充滿太多戲劇性了。那些寶,揚起你們的微笑,讓我看得到。讓我知道,你們過得比我好。現在,腦子裡只剩下,也只裝得下一些短暫,微薄的淺淺字句。我想告訴你們,我過得不好。一點都不。我什麼都沒有了。 

  冷風過境,殘留那些不該回憶的記憶。 

  婧,你現在是唯一一個與我見面最多,最關心我的朋友,我想與你看一場不落幕的地老天荒。謝謝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還記得我臉上的傷疤呢。要知道,可以的話,我願意它就這樣靜靜的印在我臉上。哪怕一些詭異的臉神。只要你們知道就好。 

  我不想就此好了傷疤忘了疼罷。記住,你要跟我做最真的女子。 

  我不願哭了,與其說麻木,不如說淚水已枯竭。 

  你說,為什麼。我除了被背叛還是被背叛。那麼。我太容易獲得友誼了,所以我就很容易失去它。上帝,我堅信你一直知道我。一直的。 

  想起了一句話。一直放在心底不重要的話。 

  記憶一如埋於體內的種子、 

  一有春風、拂過 

  便會在不經意間冒出小小的芽。 

  原來我心底一直藏着這樣的種子。每回春風拂過。難怪我會如此肆意糾結。

您正在瀏覽: 斑駁旅途里侵染着一個堇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駁旅途里侵染着一個堇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