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幾陣清風,數番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裝點了大地的春色,它代表着播種的希望,豐收的到來。一年之中,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它處處充滿着生機,充滿着希望,容易讓人產生彩色的夢幻。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是天使的眼淚。我帶着天使姐姐對大地的眷戀,帶着白雲媽媽的囑咐,乘着風哥哥的大風車,隨風飄呀飄。像層層的霧,像細細的銀針,像串串的珍珠------是那樣柔柔的、綿綿的、輕輕地撒向了沉睡的大地,大地變得酥軟了,散發出泥土的清香。 

  “啪”!小草說:“誰在打我的頭。”我往下一看,無數個綠色的小東西在看着我,小草問:“你是誰啊?”我說:“我是天使的眼淚,天使姐姐說讓我來滋潤大地。”小草興奮地說:“小雨點,你來的正好,我正渴着呢。”我也興奮地給每一株小草帶去我的問候。它們一個勁地往上長像無數只嫩綠小手臂在迎風搖晃。 

  我走着走着,“嘣”地一聲,一下子撞到了一顆大樹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哎喲,這是誰啊!”我只看見了一個高大又粗壯的東西,嚇的撒腿就跑。大樹說:“小雨點,不要怕,我是大叔伯伯啊,我需要你,因為我快要枯死了,有了你我就會復活,給這片美好的大地一片綠色。”我說:“白雲媽媽讓我下來給大地生機。”大樹伯伯又說:“好孩子,我已經喝飽了,你快去吧,別人還很需要你的。” 

  我蹦啊,跳啊,高興極了。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麥田,那一片片的麥苗看見了我,都在向我打招呼。它們說:“你好,小雨點,我們是麥苗,因為我們今年要豐收,所以你必須給我們一些雨露,這樣我們肯定會大豐收的。讓農民伯伯吃得好,吃得飽。”我聽了麥苗姐姐的話,把我自己分成了好幾份,分給了它們,它們非常高興,伸了伸懶腰,甩了甩綠色的短髮,咦,怎麼一眨眼的工夫麥苗就好像長高了。我好像也已經聽見了農民伯伯的笑聲了。 

  可能是高興過了頭,我“撲通”一聲掉進了一條小河,小河也在熱情的歡迎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了。小魚游過來說:“我們一起玩吧!”我高興地和小魚一起在水裡盡情地玩。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天使姐姐好像在對我說:“快回來吧,你的使命結束了。”我對天使姐姐說:“我還能來大地嗎?”天使姐姐對我微笑着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