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靈的驛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驛站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像一首歌,一個人在這個夜裡,孤單的難以入睡,真的想找個人來陪,不願一個人喝醉,就這樣的生活讓我無法忍受,每天都是那麼的低調,枯燥,乏味,每到晚上就令人膽戰心驚,因為心裡的空虛,讓自己產生 了悲哀的感覺,我想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渴望自由,嚮往快樂。 

 希望不在孤獨,可能嗎? 這些對我來說!`可能嗎?不敢想,真的不敢去想!~上天為什麼開這樣的玩笑。 

 難道是成年人正常的內心空虛?不會的!~我做着只有大人們做的事, 借酒消愁,!~哎!~苦惱已經霸佔了我的心靈,一片空白!~我想要的美在哪裡?真的需要自己去爭取嗎?難道不是自然形成嗎?腦子已經沒有空間去想這些了,只想找個人聊聊天,說說話,不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的寂寞 無助,但………… 

 已經深夜了 有誰能和我在一起呢?家人?可以信任嗎?我的感覺,信任已經對我沒有意義了,相信誰才是真,誰才是假,真易假來假易真,虛幻的社會,恐怖的社會,萬惡的社會,我厭倦了,為什麼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複雜,那麼的有心計呢?難道沒有真誠嗎?哎!~可能吧!~!失去的太多了!~無法挽回~ 

 晚上的風還是那麼的清閑,月亮還是高高的掛在天空上,看着天空的星星,那麼的自在,我多想去當那星星,可是這只是夢想,我想去當那風,隨處漂泊沒有痛苦,可是那只是一個幻想。 

 我想去月亮上做客,但是那只是一個虛構的夢幻,無法滿足內心的空白,慌亂了的心已經無法在理出頭緒,一個少年的心已經沉睡,怎樣去喚醒他呢?靠自己?靠別人?還是靠某個東西?哎!` 

 在別人的眼裡,自己只是一個小孩,多麼的渺小,多麼的自由,多麼的清閑,其實自己是什麼樣子只有自己能感覺的到,別人無法給予我感覺,孤單讓我變的冷漠,變的沒有人情味,心中的波浪在次擊打着自己,但是又平靜了下來也許我很內向!也許我很小氣!也許我很暴躁!也許我很失望!也許…哎 一切何必呢?  

 突然想起了那首詩: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一個人走,讓我學會堅強;一個人走, 

讓我學會自己去面對一切;一個人走, 

讓我的心靈不在流浪; 

一個人走,讓我明白;人可以依靠的,可以把握的永遠只有自己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給你一顆漂亮的心,你就能找到自己了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驛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驛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