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一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一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卦山之名,正是從它的山形走勢而得。突起的山峰像八卦圖的陽父,低平的溝壑像陰父,遊人觀此無不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蜿蜒的山路上,遠遠就可以望見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那便是卦山的柏林了。說道卦山的柏林,但凡見識過的人都會稱奇叫絕,絕就絕在古柏甚多這在別的地方是很少見得,於懸崖絕壁之上於巨石縫隙之中,它們頑強地生長着,每株都長得那麼奇特,因此被後人?鬩願髦指餮?拿?鄭號M釩亍A?Π亍P邇虯亍F噝前亍N奈滸亍:詘錐?甙亍J?皇な?V惶??炙坪蹙湍芟胂蟪黽阜幟前厥韉男翁?戳耍??鞘巧??摹4?竦摹I踔聊慊峋醯茫?敲扛雒?擲鋃及??毆適履兀≌飧齦芯跏欽?返模?磯嗝爛畹拇?翟諉竇淞鞔?牛?饈切郎脫芯空廡┌厥鰨?妥鬩勻萌訟?募柑斕氖奔洌?宄?氖焙蠐腥斯檳苫?氖髂酒婀塾姓庋?婦洌?ldquo;黃山之松,卦山之柏,棲雲之竹”。中華大地之上,有誰不知道黃山松?卦山之柏於黃山之松並肩並列,是何等盛名。卦山一概無言,只是默默的接待一個個慕名而來的客人。

  山西呂梁交城縣第四中學七六班初一:周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一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