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知不覺我們已走過小學的六年學習生涯,離開母校,離開和我們一起學習生活的老師和同學,想到這裡,一種難捨難分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難捨苦口婆心、諄諄誘導的各位老師;難捨同學之間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此刻,昔日在校園裡和倩倩、小湯等同學學習生活的情景更是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眼前。 

  善良可愛的倩倩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她常常幫助別人。 

  一個下着大雨的清晨,我撐着傘走到教學樓,剛走到教室門口,看見倩倩撐着傘在操場上來回走着,她在幹什麼呢?我再仔細一看,原來她是在為沒帶傘的同學撐傘,接送他們到教學樓。早讀開始了,倩倩才拖着濕淋淋而且疲憊的身子走進教室,看見班上所有同學沒有因下雨遲到,都在讀書,她嘴角露出了微笑。拿出書和大家一起讀了起來。事後,還有許多同學向她道謝,可她卻說:“不用謝,而且你們也幫過我許多忙啊。” 

  我為有倩倩這樣的同學感到驕傲,也為有小湯這樣聰明可愛的同學而自豪。她黑黑的頭髮綁成馬尾辮,走起路來辮子一擺一擺的。她的聰明令我無不佩服,有什麼問題到了她那裡都能迎刃而解。 

  就像上次出黑板報時,出黑板報的資料不夠了,當我們都急得團團轉時,小湯靈機一動,想出個好辦法:把訂閱的報紙拿出來,看看上面有沒有可以用的資料。說干就干,我們找出了許多份報紙,找到了許多可用的資料。真是多虧了小湯,那次的黑板報出得很順利。 

  再過幾十天,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離開敬愛的老師,離開如兄弟姐妹一樣的同學,去到各自不同的中學。那就讓我們彼此互勉,用各自的勤奮好學,不斷進步回報老師對我們無怨無悔的教導,為母校爭光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