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心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境,如天氣,陰晴不定,風雲變幻。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讓自己保持一份美麗的心境,這實在是很難做到的,但又很值得去做。

  影響情緒的事情每分每秒都會發生,工作不順利、一場誤會、一句謠言等都會令人心情轉壞。一旦心情不好,你可能板着面孔對待同學,也可能拿人家當出氣筒……

  如果心情好,你會微笑着向同學打招呼,你會哼着歌兒回家……

  沒有迷人的外貌,沒有名牌的衣服,沒有……這都不要緊,因為那一切未必能換取一份快樂,最重要的是擁有美好的心境,這才是快樂的保證!

  擁有美好的心境,真好!晴天、雨天都是一樣的好天氣;圓月、彎月都是一樣的好月亮;開始、結束都是一樣的好故事。對於聽不慣的,統統當作耳旁風;對於看不慣的,統統當作過眼雲煙。於是,在人的腳下,沒有闖不過的關,沒有渡不過的河。

  擁有美好的心境,真好!縱是吃白米飯也能嚼出一種香味,縱是睡地板也能做一夜甜夢。美麗的面孔是天生的,而美好的心境是培養出來的,你從現在開始也不遲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