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紛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中,學會了孤獨,獨自站在窗前,觀色着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看者形形色色的人你出我進……

  照例,又站在那兒。噢,下雪了!

  一片片羽毛在凜冽的寒風中無助的下落,但這時的世界是雪娃娃的世界,它們和風爺爺作對,逆着他玩耍,可究竟還是無能為力。

  仰望天空,又是一個千姿百態的世界。正在下落的,滿心歡喜想看一看朝思暮想的人間落下來的,慢慢融化着,沒想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暫,長吁短嘆後悔這次體驗。不過,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一定不後悔,因為作為雪部落的一員,職責就是給世界以純真,不能在乎自己的感受。

  一會兒,世界靜了。只有雪娃娃們在獨舞,它們的舞姿是那麼輕盈,頃刻間變成了心中的舞蹈,把自然的靜謐帶到了心間,驅走了煩惱,消散了急噪。雪厚了,也停了。

  我覺得我象雪,一切都是那麼象。但我想改變,因為雪不是孤獨的……

您正在瀏覽: 雪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