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紛飛人心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紛飛人心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雪真是美啊!放學后,發現這被疾駛的車輛摧殘的坑坑窪窪的道路也被這大雪修飾的如此平坦,如此白茫。這世界是如此的美麗,就因為它,潔白的雪花。 

  雪紛飛,自己一個人獨自行走在歸家的路上,其實並不孤獨。有雪花為伴,我欣賞着它的純潔與美麗,覺得再沒什麼能與它相媲美了。涼絲絲的雪花灑落在我的臉上,有時還落如我的眼裡。我不禁流淚了……是因為它的涼,還是因為心的冷。默默的行進着,還是我與它。 

  往往回家的路總是那麼的近,今天似乎距離我卻很遙遠。心裡也不知道再想些什麼,朋友?同學?學習?未來?還是……雪花還在飄,我還在走。記得原來的我回家總有朋友的陪伴,可是現在卻是物是人非了。路還是一樣的路,人卻只有一個了。 

  雪紛飛,燈明媚。飄落的雪花陸續灑在我的臉上、眼裡。淚似乎還在流。突然,在平坦的道路我差點失去平衡,是一個被雪掩飾了的裂痕,很大。如果我走的急一定會跟雪來個零距離接觸了。呵呵,幸運。這個遭遇也讓我悟出一個道理,修飾的東西,總不是美好的,即使它再華麗。 

  雪紛飛,人已歸。果然家裡正如我所料,只有姐姐在,她已經進入香甜的夢鄉了吧。我飛奔到我的卧室,打開窗。 

  看着這雪花飄落。心也被它所陶醉。雪紛飛、人心醉、還在想、仍欣賞。這種難得的美景可惜只有我自己。如果你也在欣賞會在想什麼?這問題是我一路想的最多的,是否在和你最愛的朋友們一起暢談一起欣賞呢?自己也難怪會有這中想法,或許人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意識吧!祝願你和你最愛的朋友也能有幸欣賞到這美麗的景色。下次大雪紛飛時,但願能一起詠雪……雪紛飛、人心醉、還在想、仍欣賞、淚是怨、但也甜……

您正在瀏覽: 雪紛飛人心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紛飛人心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