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很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個中國人永遠不能忘懷的日子。那一刻,地動山搖;那一刻,13億中國人的心緊緊攥在了一起;那一刻,無聲無息。 

  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從天而降的災難。地震這個惡魔捲走近7萬人的生命,其中還包括比我還小的孩子。地震,你是如何忍心將這幼小的生命吞噬?你真的那麼無情嗎? 

  是,地震是無情的,但中華兒女是有情有意的。瞧,在地震的道路上出現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那就是我們可愛的解放軍叔叔。他們不顧辛苦,不顧疲勞,將一個個生命從地震的手中搶了回來。緊跟着解放軍叔叔,還有着一群值得我們尊敬的志願者,他們是完全不顧酬勞的,僅僅是憑着自己對中國的感恩,對中國的熱愛,來為災區人民送去最溫暖的陽光。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外交部和我國駐外使領館設立弔唁簿。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屆時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那一刻,中國人的眼淚匯聚成了大海。在5月19日至21日全國哀悼日期間,北京奧運會聖火將暫停傳遞。這是我們每個中國人能為遇難者做的最後的一件事······ 

  地震離我們一年多了,但心中的那份感情卻始終未變,或許是因為愛國,或許是因為興奮,或許只是因為自己心中的那份愛。 

  512,一個不平凡的數字,一個不平凡的日子,一個不平凡的時間,在那天發生的所有事都不平凡。中國人因此懂得了感恩,正是為感恩,推倒了那不平凡的圍牆;中國人因此懂得了團結,正是為團結,重建了那不平凡的道路;中國人因此懂得了愛國,正是為愛國,消滅了那不平凡的地震惡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