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首歌曾這樣唱到;等了多少年,盼了多少天┉ 是啊!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在渴望和期待中度過了不知多少年,漫長的歲月,我們一次次地與夢想擦肩而過,但是,就在2001年7月13日那個夜晚我們終於贏來了勝利。

  回首一年前的7月13日那個不平凡的夜晚,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中國人民的心愿終於成為了現實。那一刻,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大家為中國驕傲,為北京自豪。

  那一刻,五湖四海的人們彙集在中國北京,熱淚飛灑,千言萬語喊出同一個音符:2008,北京!

  那一刻, 無論是雄偉的天安門廣場還是輝宏的中華世紀壇人織如海、燈火輝煌,絢麗燦爛的禮花,遙相輝映,歡慶地鑼鼓響徹京城,動聽豪邁地歌聲此起彼伏,國旗、 彩旗、 申奧旗,像一片五彩的波浪,海洋洶湧澎湃。

  那是令中國人民未眠的夜晚,家家的燈火都在亮着,人們沒有一絲睡意。大家一同舉杯,一同喜慶一同喊出:“中國贏了!”

  那一刻,我好開心;好快樂;好激動; 我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跳了起來,“我們中國是幸運的,我們的北京更是幸運的!”

  那一刻,北京的成功,我們誠摯地感謝薩馬蘭奇先生的那一聲:“北京!”他向全世界的人宣告了,對中國的支持和認可。這時我真正感到了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國家強盛,民族振興,才能得到世人的矚目與尊重。我的祖國已是挺起胸膛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相信到2008年,北京將在全國率先實現現代化,構建起世界一流水平的國際大都市的框架。此時此刻,在我的內心中國與北京不僅是幸運的,它更是偉大的!因為就在這一瞬間,還有多人,為將北京建設的更加輝煌燦爛努力奮鬥着。他們知道,現在的北京和2008年的要求還有差距,和我們理想的北京更有很大的距離,這需要我們用無窮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去開拓創造。

  2008年我真誠的期待你,因為那一年你將使中國成為世界的焦點,使讓世界領略中國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